童话帝想收文学少女

先放张图,当时间戳~
昨天似乎干了很多事情,
去了海洋馆
圆声带
看了场大雨
以及坐了好久地铁

针对这场大雨,我一定要说一下,早上我出门的时候,浦东这边不能说是万里无云,但也是个闷热的好天气(?)我只是抱着有备无患的心态往包里塞了一把小伞。那会儿小春跟我说她那边下大雨的时候,我这边听的是毫无真实感可言的(笑)
时间转到海洋馆出来我们坐地铁到南京东路,到地铁口一看瞬间懵逼(莫非是打开方式不对?!为毛突然就下了那么大的雨?!)于是我们换了一个地铁站出口,雨果然变小了,看来确实是打开方式的问题(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)
时间再转到吃完饭出来。。又是倾!盆!大!雨!如果要加一个描述的话,就是步行街空了。。。于是决定通过坐地铁来躲雨(严肃!我只是在寻找回到闷热无雨之国的入口而已!)

再说下海洋馆,
讲道理还是大水缸让人看了身心愉悦啊~(是的,我说的就是那好几墙壁的水母!
当然海底隧道也不错,就是完全来不及看标签,导致除了鲨鱼,医生鱼,魟以外,其他鱼在我眼里只能以颜色来划分23333

另外,有种鱼叫eartheater,所以是标准的吃土?

叫水龙一般都是蜥蜴

海龙就是还没有弯的海马,海马也是海龙科的

狮子鱼好丑

有种catfish中文名字叫鼠鱼,开始以为是打错了应该是ratfish,后来发现我还是太天真了,科学上的事情并没有那么随便(扶额

企鹅馆正好错过表演(好吧,其实我们错过了海洋馆所有的表演。。。)然后我们花了大概10分钟就看一只企鹅从岸的这一边走到那一边又走回这一边,作势要跳水又止,成功磨光了我们的耐心。后来我想,或许它是企鹅里的救生员(别瞎想!)
话说企鹅下水的姿势基本和下饺子无异,毫无优美的抛物线可言(说到跳水还是要看奥运会的中国跳水队,然而这次的奥运会。。。。)

to be continued

评论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