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话帝想收文学少女

我的一个朋友以及推理小说的可能性

我有个朋友,得了一种喜欢叫自己“爸爸”的病,症状是会对着自己的形象叫爸爸【照片也好,镜子里的自己也好】,因为没有其他副作用,这病也就没特地去治,平时靠吃药控制【不能停。

白驹过隙,乌飞兔走,转眼手机进入了大触屏时代,这其中的一个副产物便是我那个朋友更容易犯病了。因为手机贴了镜面膜,他有时候聊着qq,突然会对着屏幕里的自己打出“爸爸”。

这种事情一般都发生在跟我聊天的时候,这就成了一件不大不小的尴尬,暂且撇开谁是“妈妈”的问题不谈,有人愿意敬我一声“爸爸”我倒也并非不乐意,但问题是他叫我爸爸的原因,是他把跟我的聊天界面设成了黑色。。【不要深究。


总之,以上是一个人物设定,我在认真思考把这个设定加上叙述性诡计,继而创作出一部推理小说的可能性。


#容我日后再梳理一下

#并不是在黑哦

评论(2)

热度(1)